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对我校第八批学生创业项目进行孵化扶持的决定
2020-09-01 16:10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积极鼓励和扶持我校学生自主创业,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生创业孵化项目管理办法》(内工大招就字﹝2016﹞2号)和《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生创业项目扶持经费使用办法》(内工大招就字﹝2016﹞3号)文件的规定,决定对我校第批遴选出的家用模块化DIY组装多功能智控服务室内自主移动机器人”等12个创业项目进行孵化扶持。

希望获得扶持的项目负责人合理使用扶持基金,在孵化期内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多出成果。同时希望全校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踊跃参与创业孵化项目申报,不断提高创业实践能力。

特此决定

 

 

附件:内蒙古工业大学第批学生创业项目孵化扶持名单

 

附件【招就字[2020]9号关于对我校第八批学生创业项目进行孵化扶持的决定.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创业服务网 电话:0471-657747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