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内蒙古工业大学关于遴选学生创业孵化项目的通知
2017-09-28 16:02  

各学院:

为鼓励和扶持学生开展自主创业,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我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遴选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第六批扶持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品德优秀、资信优良、有一定创业能力和可行创业项目的在校研究生和本、专科大学生。

2.申报项目需符合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导向。具有一定的产业开发价值或商业价值,能够转化为实体运营。

3.以个人或团队形式申报,每个团队或者个人最多申报一个项目,申报项目必须为申报团队原创。

4鼓励优秀科技发明、专利、科研成果以及参加学校和省级以上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中的优秀作品转化为创业实践的项目。

5.优先吸收结合我校学科专业特点、融入“互联网+”的发展方向、成长性好的创业项目。

二、申报程序

1.申报人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生自主创业项目申报书》(一式三份,见附件一)。

2.指导教师签署意见。

3.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进行初审。

4.各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根据实际申报情况择优推荐项目。

三、遴选办法

1.学校组织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初审,提出参加遴选大赛项目建议。

2.评审委员会根据参加遴选大赛项目的路演情况审定遴选扶持项目,确定扶持金额。

四、时间安排

1620日前,各学院将《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生自主创业项目申报书》纸质材料(一式三份)连同电子版报送招生就业处创业服务中心,逾期不再受理。

2630日前,评审委员会进行初审。

310月中旬学校组织举办创业孵化项目遴选大赛,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对推进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好项目遴选的宣传动员工作,认真组织本学院学生踊跃申报,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审核和其他相关工作。

2.各学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创造条件,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要求创业导师或专业教师全程负责并参与指导创业项目,保证所报项目的质量水平以及突出学校专业特色。

附件一: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生自主创业项目申报书

附件二:创业项目申报书提纲  

内蒙古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7517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创业服务网 电话:0471-657747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