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内蒙古自治区分赛区大赛校级参赛作品的通知
2017-09-28 15:41  

各学院: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创新创业素质,展示创新创业成果,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意、创业实践活动,决定征集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内蒙古自治区分赛区大赛校级参赛作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条件

1.参赛资格:

征集对象为在校大学生,专业不限。报名学生需经所在学院提供证明。学生每人只能参加一个题目的竞赛,一个题目最多5个学生参加,其中一位为队长。提倡参赛队伍合理分工,学科交叉,优势结合。

2.指导教师要求:

一名校内指导教师最多可以指导2个队竞赛;一个题目最多可以有两名教师和两名企业界导师指导。

3.报名队伍数量:

每个学院报名的参赛队伍数量不限。

二、征集作品要求

1.征集作品主题:

1)三农电子商务;(2)电子商务物流;(3)移动电子商务;(4)跨境电子商务;(5)互联网金融;(6)校园电子商务;(7)旅游电子商务;(8)康养电子商务;(9)其他类电子商务。

2.参赛作品不含有色情、暴力因素,不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参赛者所提交作品必须为参赛者未公开发表或孵化原创作品,参赛者应确认拥有其作品的著作权。

3.鼓励大学生围绕作品主题自选题目参加竞赛。

三、竞赛方式

征集作品以作品策划书的形式呈现,招生就业处组织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遴选,确定参加分赛区大赛作品。

四、时间安排

作品征集由各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组织实施,并于2017414日前完成。电子版发送到916060458@qq.com,纸质版报招生就业处创业服务中心。

五、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结合学校实际,认真组织动员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团队积极报名参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提升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和训练实践水平。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内蒙古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创业服务中心

刘国慧:0471-6576029

   特此通知

                                   招生就业处

                                  201741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创业服务网 电话:0471-657747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