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孵化基地>>孵化项目>>正文
孵化项目
高效救助机器人
2020-11-18 09:26  

疾病和突发情况在日常生活中无法避免,如果不进行及时处理就会对人的身体造成不可恢复的伤害,但医院地点过于固定,救护车到达不及时等情况无法为患者提供最及时的救助,耽误黄金救助时间。对此,我们团队倾力研发了“高效救助机器人”当有人出现意外情况时通过自己或他人使用微信小程序的“一键求救”功能,机器人得到求救信号后搭载急救设备和药品通过激光雷达 SLAM 和 GPS 定位技术完成避障和定位,及时到达救助现场,同时给附近医院或医生拨打电话.如果只是轻微受伤可刷卡开急救箱取药,如果是发生心脏骤停等紧急情况,通过医生桌面软件远程控制机器人上搭载的机械臂进行心肺复苏,如发生室颤进行除颤操作。APP 端对机器人的电量使用人等参数进行实时监控,还可强制召回机器人。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创业服务网 电话:0471-657747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