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孵化基地>>孵化项目>>正文
孵化项目
内蒙古文化创意线上销售平台
2020-11-18 09:23  

团队依托自媒体平台,将一些优秀的内蒙设计和团队的创新设计成果展现于平台。团队开发了大量消费级文创生活日用品。

同时将传统产业与高新科技相融合、互联网+,新零售等全新技术和理念的融入进行了探索。开发了对内蒙古地区文化、民俗、景区、产品来源、创造故事等进行宣传推广的公众平台,如微信公众号、抖音、快手等,并在此基础上建立OTO营销模式,以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淘宝、抖音带货链接为主体,建立了集销售、宣传、推广为一体的综合性信息平台。

今后与各企业的合作,通过参赛与成果汇报模式扩大团队文化设计的知名度,从而影响更多的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参与到项目中,提高设计技能与综合素质。同时希望以技术创新为发展源泉,以市场需求为发展导向,以民族文化为发展根基,将民族文化赋予产品,以一种新的形态发散到全国各地,让更多的人了解内蒙古民族文化,实现文化旅游。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创业服务网 电话:0471-657747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