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孵化基地>>孵化项目>>正文
孵化项目
大型冷泥3D打印机
2020-11-18 09:19  

本产品使用自主研发设计的无框架式 3D打印机比较传统3D打印机运输空间小。使用计算机控制的滑轮系统控制绳索的长度,使3D打印机精确的移动到目标位置。

可更换打印喷头的3D打印机,可以使用常规的PLA,ABS,TPU等传统耗材,还可以使用硅藻土,高岭土,陶土等冷泥3D打印.

成本优势:

1)该系统的制作工艺,80%为3D打印零件自主生产安装,技术团队进行软件方面的开发。

2)该产品的技术核心由为开源软件,在开发和使用上可以大量节省软件方面的成本。

3)产品上的零件大多使用3d打印的方式,不仅节省了零件加工方面的成本,而且零件损坏便于更换,可大大节约修理所需的人工成本。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创业服务网 电话:0471-657747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