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孵化基地>>孵化项目>>正文
孵化项目
电子网络平台--蒙古元素点亮针织服装的销售灯塔
2020-10-13 08:57  

近年来,在时尚界的舞台上,民族元素不断地被吸收改进并加以运用。而民族风也受到了众多服装设计者的青睐,民族文化装饰设计越来越受到时尚界的追捧,绚丽多姿的民族元素渗透到了衣着等方面。在今天看来,传统民族文化在服装设计中的应用不仅是对民族服饰的认同与发扬,促进中华文化的继承与传播,也为现代服装业设计领域注入了新鲜活力,在时尚与传统的结合、创新运用中,散发出中华服饰的魅力,促进服装业的转型、发展与升级,提高了产品的附加值。该项目结合当地特色,以信息技术为基础,吸收先进的设计经验,将蒙古族传统服饰中的元素在针织羊绒衫上进行创新设计与运用。通过设计的针织羊绒衫的效果图、创建模型、传送到合作企业,由相关合作企业选择符合其特色的设计方案并进行的生产,进而实现高校设计人才和企业的对接。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创业服务网 电话:0471-657747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