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孵化基地>>孵化项目>>正文
孵化项目
装配式整装别墅
2019-12-16 17:35  

本轻钢整装别墅采用独立承台点基础,使用Q345B的H型钢组合成钢结构骨架,在主钢柱之间辅以钢筋混凝土预制挂柱,将混凝土外墙挂板、隔墙板及屋面板分别安装于钢结构骨架上,形成板—柱—钢结构建筑主体。

在这个流程当中,所有预制构件和部品都为工厂预制,“电脑操作+流水线生产”确保产品的标准性,提高房屋质量;独有的小挂板技术使运输更加便捷,装配无需吊装,更易于操作;相较于传统房屋来说的装配时间能节省一半以上。

本团队以专业的设计研发能力引领,整合上下游资源,针对自建房、景区民宿、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政府安置性住房等不同用途的房屋,打造了重钢框架体系和轻钢密助体系两大绿色节能装配式建筑产品。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创业服务网 电话:0471-657747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