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孵化基地>>孵化项目>>正文
孵化项目
内蒙古谦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3D打印DIY个性化定制)
2016-12-03 14:49  

目前谦缔科技有限公司所开设的DIY教学模式以及个性化定制项目主要针对中小学生对3D打印知识的普及,公司所采用的模式是从“3D打印机的零件→经过实践动手组装操作→拼装为成品打印机→绘图教学使用教学→打印出零件”整个过程,让孩子们不仅能学习到打印机的构造和原理同时还能学会打印机的使用方法。

在个性化定制业务上团队主要针对目前市面上打印机的规格一致,可以定制超大超小型3D打印机来满足的客户的需求,在定制业务上也不只是定制打印机也可定制要打印机的零件及产品,让更多的消费者体会到3D打印所带来的便捷和快乐。

  公司目前推出两款3D打印机,第一款机型命名为ideal 1,采用三坐标轴机构特点 x y z三坐标轴机构、打印层厚度0.01mm、打印体积200×200×180mm而且操作简单。第二款产品是ideal2,采用并联臂机构、Z轴方向、打印高度250mm、打印速度提高20%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创业服务网 电话:0471-657747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