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孵化基地>>孵化项目>>正文
孵化项目
BIM+VR虚拟现实仿真模拟
2016-11-05 11:00  

我国的许多企业能够利用BIM技术进行有效协同,可实现高效信息交互,加快反馈和决策后传达的周转效率。利用模块化的方式,在一个项目的BIM信息建立后,下一个项目可类同的引用,达到知识积累,同样工作只做一次,避免重复,避免返工,提高效率。同时在三维渲染,宣传展示方面亦有较大突破。三维渲染动画,可通过虚拟现实让客户有代入感,给人以真实感和直接的视觉冲击,配合投标演示及施工阶段调整实施方案。建好的BIM模型可以作为二次渲染开发的模型基础,大大提高了三维渲染效果的精度与效率,给业主更为直观的宣传介绍,在投标阶段可以大大提升中标几率。

虚拟现实(VR)是近几年来国内外关注的一个热点,其发展也是日新月异。VR具备身临其境的场景体验功能,通过BIM技术建模,可以帮助开发商打造风格多样个性的虚拟样板间,满足更多的客户体验需求,且制作成本低,周期短,效率高。借助VR,地产开发商可以把营销中心样板房进行VR布局,一个户型多个场景,更立体沉浸式空间体验,规划样板房装修风格;为开发商每个即将售卖的户型制作虚拟样板间,任意户型,皆可实现室内漫游,直观展示赠送面积、空间效果、室外环境效果,改变传统售房中客户靠想象规划自己未来家的尴尬局面,提高签单转化率。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创业服务网 电话:0471-657747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