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孵化基地>>基地简介>>正文
基地简介
内蒙古工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简介
2016-10-25 16:59  

内蒙古工业大学始建于1951年,历经六十多年的发展,现已建设成为一所以工为主,工、理、文、经、管、法、教育、艺术相结合,具有博士、硕士、本科、专科完整人才培养体系的特色鲜明的多科性大学。          

多年来,学校充分发挥工科优势和管理学科的支撑作用,整合多方资源和力量,积极探索创新型人才培养的新途径、新模式,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2009年,学校被自治区人社厅指定为首批自治区直属高校毕业生创业培训基地。学校专门开设了大学生创业课程,并先后投入近百万元建设了“内蒙古工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至今基地先后进行了三次大规模创业项目选拔,为14个学生创业团队累计发放创业扶持金44万元,目前这14个团队中已有6家成功注册企业。2013年,为整合创业资源,加强就业创业教育,促进就业创业工作,学校向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争取到了100万元的创业扶持资金,从而有效保证创业服务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学校还设立了“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每年划拨专项经费用于资助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截至目前已累计投入110万元。

学校先后制定了一系列关于大学生创业方面的管理制度以及创业孵化基地资金使用管理办法,有效保障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顺利、规范和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创业服务网 电话:0471-657747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