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创业竞赛>>正文
创业竞赛
我校学生参赛团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三等奖
2017-07-20 16:21  

   720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根据全国大赛参赛选拔机制,我校选派的由管理学院贾国辉老师指导的灵创曙光团队代表内蒙古赛区从全国百所高校的诸多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在此次比赛中,相关学院及队员相互合作,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综合素质,有力地推动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本届“三创赛”全国共分为32个赛区,1268所高校参与其中,共19830支团队参赛。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创业服务网 电话:0471-657747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