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创业竞赛>>正文
创业竞赛
首届“北斗芯”创新创业大赛暨内蒙古工业大学晋级赛在呼和浩特举办
2016-10-25 10:45  

423日,由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北斗芯(内蒙古)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呼和浩特市经济开发区首届“北斗芯”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工业大学晋级赛在呼和浩特举办。

本次晋级赛通过对我校12个参赛项目在整体创新性、市场前景、经济效果、实施风险等方面的实地路演评审,最终“基于Zigbee传感监控的新能源移装式智能农业一体化设施”、“谦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智能农业大棚控制系统”、“内蒙古禾青科技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悟视航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5个项目(企业)成功晋级大赛预决赛。

在项目申报阶段,我校创业服务中心进行了积极动员、广泛宣传,并聘请相关专家和创业导师对项目的申报材料作了辅导和审阅。本次晋级赛是大赛举办方基于我校前期所报项目整体科技含量较高、落地性强、数量多等方面因素专门针对我校增设的一项专场赛。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创业服务网 电话:0471-657747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