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创业教育>>创业培训>>正文
创业培训
《喂,来点赞》创业先锋企业家与你对话
2014-05-22 11:32  

同学们,你想知道那些企业家的成功秘籍吗?你想了解他们背后的创业故事吗?你想让他们亲自指导你创业吗?
    绝佳机会就在眼前!
    激情五月,内蒙古力农集团董事长吴长江、内蒙古大牧场牧业集团董事长王海峰将走进校园,与你们面对面共同分享他们的创业历程、一同解读他们的创业感悟。届时,同学们可以对喜欢的企业家进行评价点赞,每位企业家都将从为自己点赞的学生中筛选出具有潜质的创业者,并作为创业导师亲自出资出力指导你的创业!更有创业加盟项目及就业、实习岗位虚位以待!
    2014年5月27日、29日14:30 新城校区第三教学楼报告厅,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创业内蒙古》  激情共享创业经验,百万创业基金等你来!
    喂,来点赞!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创业服务网 电话:0471-657747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