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创业教育>>创业培训>>正文
创业培训
关于举办2016年度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自治区区直高校毕业生创业培训班的通知
2016-10-25 10:39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推进以创业带动就业有关精神,鼓励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促进高校毕业生最大限度就业,我校将于近期开始举办2016年度创业培训班,每期名额30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服务社会、服务高校毕业生、促进就业"的原则,积极开展高校毕业生创业培训、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创业意识,培养理性创业能力。

二、培训目的

   激发高校毕业生创业激情,帮助他们明晰创业思路,选择合适的创业项目,经过培训,有效地提升创业者在企业创办、管理、市场营销、项目开发等方面的综合能力,提高创业成功率。

三、培训对象

   2012年后毕业的具有创业意向和创业项目计划的学生。在校生符合报名条件的为:2017届应届本科毕业生及应届研究生毕业生。

四、培训内容

   "领航者创业实训",培训分为创业前期准备、创业能力塑造、创立我的企业、经营我的企业四大板块。培训包括创业概念与创业者素质、创业能力、创业计划书、创立企业、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营销管理及电子商务、商务谈判、企业发展战略与经营实训、企业经营竞赛等十个单元。

五、培训方式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与实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六、培训费用

   我们将免费向高校毕业生提供培训,免费提供培训教材。培训结束后,经考核合格,向参培人员免费颁发创业实训合格证。

七、报名程序

   申请人登陆就业信息网下载专区填报《高校毕业生创业培训学员申请表》一式两份.下载申请表填写完毕后,新城校区学生交至三教103-1办公室,金川校区学生交至金川电力大楼10楼就业服务大厅进行报名。由于名额有限尽可能培训学有余力可以顺利毕业的同学。

具体开班时间将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附件【高校毕业生创业培训学员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创业服务网 电话:0471-657747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