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建校70周年“互助 创新 发展”创业校友联谊活动
2021-09-27 10:45  

9月16日,内蒙古工业大学建校70周年“互助创新发展”创业校友联谊活动在新城校区明德楼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孙国权出席活动。副校长吕晓琪致辞。校友总会副会长、秘书长李慧宣读《成立校友创业联谊会倡议书》。特邀嘉宾、内蒙古广播电台主播王琪主持活动。

吕晓琪代表学校向参加联谊活动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为进一步凝聚师生校友、弘扬工大精神、助推学校事业发展、共谋校友事业发展,学校专门举办此次联谊活动,旨在探索建立常态化运行机制,整合母校与校友资源,建立互助合作共赢机制,创建共同发展机遇,开创学校及校友事业发展新局面。

呼市校友分会会长、内蒙古宇航人高技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化77级校友邢国良,浙江校友分会会长、杭州新亚低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化80级校友韩澎,赤峰校友分会会长、赤峰恒裕型钢有限公司董事长、机83级校友吴忠,湖北校友分会秘书长、东风汽车零部件板台资企业中方总经理、机84级校友王丽荣,辽宁校友分会会长、正品源集团董事长、工电90级校友王立军,珠三角校友分会副会长、暨南大学物联网与物流工程研究院院长、工业设计01级校友郭洪飞,北京正商书院董事长、机02级校友赵子龙,分别分享了自己创业成功的经验。

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校友代表和部分在校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供稿、摄影:招生就业处)

9C6F687292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创业服务网 电话:0471-657747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