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鄢烈洲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1-05-28 17:27  

5月25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鄢烈洲一行3人来我校,就招生、学生就业创业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副校长吕晓琪主持座谈会,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前,校党委书记孙国权会见鄢烈洲一行,围绕两校办学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鄢烈洲表示,希望通过调研交流,深入了解我校在招生、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进一步学习新高考改革背景下招生宣传工作机制、招生宣传创新举措以及就业创业教育、管理、服务等特色工作。

吕晓琪对鄢烈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代表学校,从办学历程、专业设置、学生培养、学科建设、博士授权学科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对办学基本情况。

招生就业处处长郝镳围绕“双质驱动,服务中心”的工作思路,立足工作实际,详实介绍了我校招生、学生就业创业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湖北工业大学所提出的调研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就我校“招生-培养-就业”三位一体联动机制、就业“一把手工程”、构建“一站两台三库四地”精准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机制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说明。双方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会后,鄢烈洲副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筑馆、内蒙古传统建筑博物馆。

(供稿:招生就业处 摄影:党委宣传部 招生就业处)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创业服务网 电话:0471-657747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