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第九批学生创业孵化项目遴选
2021-04-13 17:19  

4月11日上午,我校第九批学生创业孵化项目遴选在新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部分项目指导教师、参加决赛的全体成员及各学院学生代表近200人观看项目路演。

本次立项答辩共入围15个创业项目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和模型产品展示的形式从产品服务概况、商业模式、核心能力、盈利情况、知识产权等方面向评委了详细展示和答辩。评审专家组由7名校内外创业导师组成通过听取汇报、审查材料、现场问辩等环节,评审专家组对项目进行评议,对参加路演的15个项目给出评审结果。

本次大赛自征集以来,共收到申报创业孵化项目申报书33份涉及两校区11个学院、19个专业和本硕143位学生。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遴选为培养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实践平台,让更多学生通过这个平台加深了对创业理念的了解,增强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创业服务网 电话:0471-657747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