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处举办创业导师与大学生创业团队交流见面会
2020-09-10 17:01  

9月9日晚,招生就业处创业导师朝克、闫丽霞、杜云刚与大学生创业团队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举办师生交流见面会活动。创业孵化项目团队负责人及成员30余人参加。

会上,朝克、闫丽霞、杜云刚分别就当前大学生创业的政策整体形势、项目运作可行性、创业团队的凝聚力、产品模型的制作和项目团队后续发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等内容与同学们开展探讨和交流,并对在孵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

本次见面会对于提高学生创业团队的创业能力,促进孵化项目健康持续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自主创新的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为各创业项目的有序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内蒙古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9月10日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创业服务网 电话:0471-657747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