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2019年在孵学生创业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
2019-12-16 17:08  

为更好地掌握我校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的整体进展情况,推动在孵学生创业项目进入实际运营阶段,实现技术、资本和市场的进一步结合,有效提高创业孵化空间及扶持资金的利用率,11月15日,招生就业处组织评委对在孵学生创业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

本次检查以中期检查报告书、产品实物模型和项目实际进度汇报相结合的方式,对2019年度第七批次获得大学生创业扶持金资助并入驻孵化基地的10个创业项目进行了检查。各项目负责人通过汇报,向评委们详细介绍了项目运行的进展情况,包括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阶段工作计划、尚待解决的问题、经费安排计划及使用情况等。评委结合各项目实际运行状况,针对各项目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逐一提问,并对各项目给出了详细的中期检查建议结果。

依据中期检查结果,学校将继续扶持“国产自主可控网络安全应急响应处置工具”等7个项目,终止对“天堂草原云牧场—基于大数据驱动及VR技术的全景溯源体系”3个项目的扶持。

我校学生创业导师、学生创业项目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朝克教授,招生就业处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鹏担任评委,在孵学生创业项目团队负责人及成员30余人参会。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创业服务网 电话:0471-657747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