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银川市人才工作服务局来我校调研创新创业工作
2016-09-07 08:42  

    97日下午,由银川市人才工作服务局马洪东副局长一行3人来我校就“大学生创新创业情况”进行调研。招就处副处长王凯、轻纺学院副院长张兴涛、学生创业导师朝克教授、招就处就业创业工作相关科室负责人和部分创业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马洪东介绍了近年来银川经济社会发展、人才政策及需求情况,并对《首届“大学生创意创新在银川”活动实施方案》做了详细说明。同时向我校递交了参加第四届高校毕业生(秋季)跨区域巡回招聘活动“银川站”邀请函。王凯对马洪东副局长一行到校调研表示热切欢迎,并就近年来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学生创新创业成果以及下一步创新创业教育的工作设想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进一步发挥我校银川就业工作站的职能、我校学生到银川开展就业见习活动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参会的创业导师和创业学生代表分别谈了自己的创业想法和感受。

(供稿:招就处摄影:招就处)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创业服务网 电话:0471-657747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