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呼和浩特政协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2016-07-01 08:16  

    71日下午,由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陈曼莉,市政协常委、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等一行11人组成的呼和浩特政协调研组来我校就“大学生创新创业情况”进行调研。副校长姚德,招生就业处处长郝镳、副处长王凯,15名投身创业的学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围绕“促进呼和浩特市创新型小微企业发展,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一主题进行深入调研。座谈会开始前,调研组向参加座谈的创业学生代表发放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情况调查问卷,了解大学生的创业意向和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历程,取得的成果。投身创业的学生代表一一介绍了自己和团队的创业故事和遇到的创业难题。调研组还与我校师生进行了互动讨论。

姚德在讲话中对呼和浩特政协调研组来我校开展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历来重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方法的培养和引导,始终把学生的创新能力的提升和实践能力的塑造放在学校教育的重要位置,希望调研组能够将今天学生提出的创业难题和困惑反馈给相关部门,给予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更多的政策和平台支持。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创业服务网 电话:0471-657747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