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校级选拔赛
2017-09-27 14:48  

423日上午,由招就处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在新城校区举行。学生创业导师、管理学院朝克教授,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任慧,创新教育学院副院长冯银虎,国际商学院王鑫,呼和浩特市大白鲨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刚担任评委。

13支参赛队分别从项目的实用性与创新能力、产品与服务、市场分析、营销策略、方案实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PPT展示,并回答了评委的相关问题。经过激烈角逐,“关怀映像--老年人健康追踪信息及关爱服务”项目获得一等奖;“基于BluetoothNFC的高空间利用率新型自助快递柜”等三个项目获得二等奖;“跨境电子商务——‘俄品汇’的建立与运营”等四个项目获得三等奖;“甜玉米脱粒机电商销售模式”等五个项目获得优秀奖。

本次选拔赛旨在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展示创新创业成果,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意、创业实践活动,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提升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和训练实践水平。

招生就业处处长郝镳、部分作品指导教师及学生观众100余人现场观摩了比赛。

(供稿:招生就业处摄影:招生就业处)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创业服务网 电话:0471-657747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