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内蒙古赛区中获一等奖
2017-09-27 14:30  

624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内蒙古赛区预决赛在包头师范学院举行,全区30多所院校74个参赛项目300余人参赛。

经过分组预赛、决赛环节,我校选送的“基于BluetoothNFC的高空间利用率新型自助快递柜”获得一等奖和最佳创意奖,“内蒙BIM网资源共享平台运营系统”获得二等奖,“关怀映像老年人健康追踪信息及关爱服务”获得三等奖,“基于zigbee系统的有机蔬果对接电子商务平台”和“高校二手书直卖平台”获得优秀奖。项目指导老师贾国辉、张呼生、文宗川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综合素质,有力地推动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创业服务网 电话:0471-657747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